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园地 正文

91级工业财务与会计校友阔别25年再聚母校

作者:时间:2019-10-06点击数:

(学生记者 冯海芳)四海同窗,潜血苦读酬壮志;二十五载,回眸母校忆情谊。105日上午9时许,毕业了25周年的91级工业财务与会计的校友共聚母校,于东校区文科大楼5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友总会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重才、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樊帆、91级工业财务与会计任课老师程德兴教授出席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主持会议。

 

张重才代表校友总会宣读贺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娓娓道出校友们从入校到毕业打拼的酸甜苦辣,介绍了学校与校友总会的发展变化,并对校友们为母校创造良好声誉表示感谢。他祝愿道:希望你们常与母校联系,也预祝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我是第二次回到母校,十几年过去了,母校各方面变化很大班长欧阳文质感慨道。现从事于机关法论工作,刘卫华谈到工作与专业不对口这个问题时说:工业财务与会计这个专业对于我们养成耐心、细致、认真的习惯有很大的帮助,在工作上也给予了我很大的优势,非常感谢母校的培育。她打趣道: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再次踏上这个记了大学生活和童年记忆的地方,石油工程学院子弟朱嫣深情回忆道:很多以前的房子、道路现在我还能找到,真的非常感谢学校给我再回故地的机会。

教师代表程德兴教授发言,他从专升本、硕士和博士点开放等方面介绍了会计专业25年来的发展历程。你们不辞辛苦,再次聚首母校,这是一种幸福。过去了二十五年,但我相信你们的心依然年轻,我也为你们的事业有成和成熟稳重感到欣慰。

 

座谈会中,欧阳文质代表班级捐赠,樊帆代表经管学院接受捐赠。

樊帆从三大院合并、三大校区并立和两大独立学院三方面向校友们讲述了长大的校历史。他还简单介绍了学校科研和教学以及经管学院的发展。最后,他以珍惜、前行、保重三个词语作结:希望你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要保重身体。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邀请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