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事务 正文

我院与宜昌正大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19-09-18点击数:


2019812日,学院院长徐辉和副院长陈承等,受邀前往宜昌正大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宜昌正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09届毕业校友)李南海,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雷雅娣,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战略规划,表达了与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合作的意愿。学院院长徐辉介绍了学院合并后师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现状,指出与宜昌正大开展合作办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双方的发展都有好处,未来可以探索一些新的合作模式。副院长陈承针对下一步全方位深度合作办学问题,从订单式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对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提了一些建议。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均表示应尽快启动并签定战略性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宜昌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1992年在湖北省设立的第一家农牧企业,总投资4522万美元。公司位于宜昌开发区猇亭园区,拥有年产18万吨的饲料厂和7个种猪繁育基地,以及目前正在扩展的年出栏300万羽的鸡小龙事业。主要生产畜禽、水产饲料,提供优良种猪、肥猪及优质猪肉产品、无公害肉鸡产品。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员工总人数近500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