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事务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课程在线考试(考核)安排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实际和教务处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现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组织在线补(缓)考。为确保在线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不含重修)。

  重修未通过的学生,被取消考试资格、旷考及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缓)考。

  根据《长江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5[291]号)规定:补考合格者,成绩以合格等级(60分)记入绩单。鉴于今年疫情实际,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上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课程,可选择参加本次补考,成绩最高计60分,或直接放弃本次补考,待正式返校后,再进行补考。

二、在线补(缓)考时间安排

  1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开课程在线补(缓)考工作在第19周,周五(6月19日)前完成;

  2. 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开各专业课程的考试安排请见附件1,补(缓)考名单请见附件2;

  3.为了保障在线考试顺利进行,请有补(缓)考的同学及时加入课程负责教师QQ群,提前加入长江雨课堂,提前与老师取得联系,做好考试准备,不要错过在线考试时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