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会计硕士(MPAcc)调剂公告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规定,结合本年度招生计划和复试实际情况,决定对外接受部分会计硕士(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现就有关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会计(非全日制)(专业代码:125300)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0年5月25日20:00-2020年5月26日8:00。

  三、调剂条件

  1. 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不得低于我校2020年会计硕士(MPAcc)复试分数线 。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6.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长江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及相关未尽事宜,以国家政策及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为准。

  四、调剂程序

  1. 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信息。

  2. 学院将对调剂考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 完成上述调剂程序的考生即可按照我院关于复试的具体安排按时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关注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4. 考生被我院拟录取,在调剂系统里收到我院待录取通知后需在12小时内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五、复试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研究生录取的相关规定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和复试流程安排我们将及时在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结束后,在录取过程中如在拟录取范围内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拟录取资格,则按考生初试和复试加权的综合成绩排序,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0716-8060758

  E-mail:mpacc@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