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作者:时间:2020-05-28点击数:

  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6月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依据《长江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长大校发﹝2018﹞152号)的有关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决定开展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

一、答辩时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20年5月31日举行。

二、答辩形式

  为保证学位论文答辩质量和答辩过程顺利开展,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方式。每组答辩委员会的校内委员原则上应集中在校内同一会场参加视频答辩,校外委员和毕业研究生依托网络视频远程参加视频答辩会。

三、答辩委员会分组安排

  第一组:

  主席:李成标

  委员:程德兴 郭睦庚 李诗珍 刘勇华(四机赛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答辩学生:陈昱 任彦辉 谢志标 樊越 吴嘉铭 严旭升 张玲 陈伟杰 李峰 王涛

  秘书: 胡胜良

  腾讯会议 ID:216 322 117

  时间:5月31日下午14:30

  地点:文科楼406

 

  第二组:

  主席:李明武

  委员:裴潇 魏文君 张天勇 姚传新(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财务总经理)

  答辩学生:黄聪颖 秦艳飞 安天雨 王雁萍 谭雅兰 朱帅博 雷雪明 裴紫薇 陶晶晶 胡雄

  秘书: 彭蓉

  腾讯会议 ID:767121361   

  时间:5月31日下午14:30

  地点:文科楼408

 

  第三组:

  主席:周中林

  委员:吴杰 张萍 吴爱军 章伟舟(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答辩学生:萧天浩 杨菲菲 黄宇灵 张浩 谢鑫 张永乐 卓志衡 岑国晓 何宝欣

  秘书:涂雷

  腾讯会议 ID:574 934 672   

  时间:5月31日下午14:30

  线下答辩地点:文科楼415

 

  第四组:

  主席:汪发元

  委员:唐立新 凡启兵 翁文先 许歆(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答辩学生:刘少康 朱峰 董淳匀 李奇锴 韦宗宏 王姗姗 肖吉炜 樊勇 卢依玲

  秘书:王敏

  腾讯会议 ID:220 395 045   

  时间:5月31日下午14:30

  线下答辩地点:文科楼416

 

四、答辩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答辩程序

  1.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主持答辩委员会各项议程。

  2.学位申请人按要求汇报论文内容(一般为15-20分钟,不超过30分钟)。

  3.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学位申请人回答问题。

  4.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其他与会人员休会)。秘书宣读指导教师和评阅人学术评语,答辩委员会对论文及答辩进行评议,就是否授予学位做出决议。

  5.复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申请人及与会人员宣布答辩决议。

  6.申请人致答谢词

  7.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结束。

(二)注意事项

  1.答辩委员中必须至少有1名校外专家,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委员会建议聘请一位相关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且目前从事相关工作的一线专家,指导教师不得担任本人所指导研究生的答辩委员会委员,并应全程回避所指导学生的答辩和评议过程。

  2. 学生至少在答辩前5天将根据评阅专家意见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答辩秘书,由答辩秘书联系专家提前审阅。

  3. 各答辩小组应对网络视频答辩的全过程进行录像,保存完好备查。

  4. 各组秘书督促学生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结束后的相关资料整理工作,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按研究生院要求及时上报各项材料。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