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PAcc研究生教学案例论文答辩公告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一、答辩时间

根据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MPAcc研究生教学案例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201024举行。

二、答辩形式

为保证答辩质量和答辩过程顺利开展,在满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采用线下答辩形式举行本次教学案例论文答辩工作。

三、答辩小组分组安排

  见附件

四、答辩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答辩程序

1. 答辩组长介绍答辩组成员情况,主持答辩各项议程。

2. 教学案例论文答辩人按要求以PPT形式汇报论文内容(时间为10-15分钟)。

3. 答辩小组提问,教学案例答辩人回答问题。

4. 答辩小组对教学案例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5. 答辩学生全部答辩完毕,答辩组长宣布答辩结束。

(二)注意事项

1. 答辩小组由2名校内专家和1名校外实务专家组成,设答辩组长一名。指导教师不得担任本人所指导研究生的答辩评委,并应全程回避所指导学生的答辩过程。

2. 参加本次答辩的所有学生须在102217:30之前将教学案例论文PDF版(包括案例正文和案例说明书)按照本人学号+本人姓名+导师姓名格式命名,并发送到指定邮箱(mpacc@yangtzeu.edu.cn),逾期未发送到指定邮箱,将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3. 各答辩小组应将所有答辩资料搜集完整,保存完好备查。

4.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9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