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二批MBA复试名单及安排公布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根据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我院第二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1326日上午8:30~11:30

二、复试形式

我院统一使用研招网网上面试平台开展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钉钉和腾讯会议为辅助和备用平台。复试中,综合运用“双识别”(人脸识别、人证识别)及“四比对”技术(与学信网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诚信档案库等比对)对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端通过“双机位”实现远程面试和环境监控,考官端在考场集中组织对考生进行考核。考核过程全程录像。考生顺序、考官分组、试题等随机抽取。

三、复试费

复试费每人100元,由考生在复试前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见附件附件2: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流程.docx)。逾期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已缴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不予退费。

四、资格审查

在复试前,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进行审查(材料均为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

1.-准考证、②-身份证、③-本科/高职高专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④-本科学位证书、⑤-加盖单位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或者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档案里的成绩单,均须加盖公章)、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1年以后的毕业生)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001年以前的毕业生)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⑦-近期免冠相片1张电子版。2.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往届生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均须加盖公章)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1 年以后的毕业生)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001 年以前的毕业生)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免冠相片。

2.自学考试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提供考籍所在地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单;             

3.国家承认学历的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毕业生须上传就读高校出具的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证明;

4.报名时填写“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为5-获境外学历或者学位证书者”且“考生来源码为7-其他人员”的考生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材料按“Mn材料名称”格式命名,n为“一、需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中各个材料的序号。如“M①准考证”、“M②身份证”。以上材料用电子版或者扫描成电子文件(PDF格式),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调剂+姓名+准考证号”。在20213251200前发送到mba@yangtzeu.edu.cn

6.凡提供虚假信息或弄虚作假者,或刻意隐瞒没有通过学历(学籍)信息网上校验事实的考生,即使参加了复试,我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复试流程

1.英语面试,含英语自我介绍和用英语回答问题两个环节。

   2.专业综合能力测试,采取随机抽题方式进行面试。每名考生有3道题,选择回答2,其中:1题为政治题目(必答题),1题为专业题目(2题中选择1道题作答)。

3.综合素质考察。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我院网站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http://jjglxy.yangtzeu.edu.cn/info/1132/3025.htm

六、联系方式

  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和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1178mba@yangtzeu.edu.cn

七、复试名单公示:见附件1( 附件1: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pdf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