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21519日下午,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以及各级各类硕士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裴潇副院长主持。会议就教学质量、课程安排、毕业要求、学校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对于生活的感受与大家进行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学生代表轮流发表意见之后,裴院长、何院长以及各位老师也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裴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让老师和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感受和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