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遴选第一批专业硕士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硕士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公开遴选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的专业硕士课程任课教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农业硕士、MBAMPAcc

二、选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治学严谨,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在政治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2、具有与课程相同或相近专业的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3、具有1年以上研究生课程或2年以上本科生课程教学经验,教学质量优良。

三、选聘程序

1、教师本人申请,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课程任课教师申请表》(附件1),并于2021712日上午11点前发到邮箱:jgyjs@yangtzeu.edu.cn. 命名方式:姓名+授课对象+课程。

2、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教师资格进行审查,对有2位以上申请同一门课程的教师,将于7月中旬组织试讲,学院组织 3-5 位专家对其进行评议。

3、通过资格审查和评议合格的名单报学院审批,审批通过的进入专业硕士任课教师资源库,由学院安排上课及进行培训事宜。

四、授课课程

本次选聘的课程:农业硕士(附件2)、MBA(附件3)、MPAcc(附件4

五、其他说明

1、凡承担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课程的教师,原则上需承担全日制同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2、由于专业硕士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因此本次聘用周期为2年。

3、对于没有教师申报的课程,由学院统筹安排。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78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