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公告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位论文工作安排,我院2019级MPAcc研究生于2022年1月5日进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为确保本工作平稳有序规范的进行,现将学位论文预答辩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2年1月5日8:30开始

二、答辩形式

为保证答辩质量和答辩过程顺利开展,在满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采用线上和线下答辩形式举行本次预答辩工作。

三、答辩小组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四、答辩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答辩程序

1.学生以多媒体(PPT)形式进行汇报,不得找其他人替代,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者,由本人提出延缓答辩申请,经研究生院和学院同意后,可另行选择合适时间进行答辩,研究生进行答辩的时间不少于15分钟。

2.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创新性、工作量、研究结论等作出评议,并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具体的修改或完善意见。

3.预答辩结束后,研究生需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逐一说明论文修改情况。

(二)注意事项

1.凡没有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环节或预答辩没有通过的研究生,按规定不得进入学位论文盲审及正式答辩阶段。

2.学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线下答辩的,需凭相关证明向指导老师申请,并将指导老师签字同意的申请单在预答辩前两天交到学院501办公室,学院将根据申请情况统筹安排线上与线下答辩分组。

3.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31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