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MBA任课教师选聘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MBA课程团队建设,不断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现公开选聘1位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的MBA任课教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

本次选聘教师的课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二、任课教师选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治学严谨,作风正派,身心健康, 在政治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2、具有与课程相近专业的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3、具有1年以上研究生课程或2年以上本科生课程教学经验,教学质量优良。

三、任课教师的选聘程序

1、教师本人申请,填写《长江大学MBA教师选聘申请表》(附件1),并于2022610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发至邮箱:mba@yangtzeu.edu.cn。命名方式:姓名+MBA教师选聘。

2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教师资格进行审查,对有2位以上申请同一门课程的教师,将于6月中旬组织试讲,学院组织 3-5 位专家对其进行评议。

3、通过资格审查和评议合格的名单报学院审批,审批通过的进入MB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资源库,由MBA教育中心安排上课及进行培训事宜。

四、其他说明

1、凡承担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课程的教师,原则上需承担全日制同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2、本次聘用周期为2年。

3、对于没有教师申报的课程,由学院统筹安排。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69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