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招动态 正文

【研途有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商大类专场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通讯员 李颖)为增强同学们考研信心,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6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东校区文科大楼505会议室顺利举办研途有约工商大类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特邀学院副院长裴潇、副院长陈承,学科负责人李诗珍教授、盛艳燕副教授、王华强副教授,班主任代表涂雷担任嘉宾,学子代表姜鑫、殷飘滢、何颖作研学分享2019级工商大类考研学生参加辅导员桂凯丽主持本次会议。


14784


    涂雷汇报了2021年经管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并结合当前考研现状鼓励学生理性择校、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姜鑫分享保研成功的经历,告诉大家如何保研以及保研需要的注意事项。他通过创新培育计划,大四研一连读,提前接触学术,有更多的时间为未来考虑殷飘滢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她作为跨院校跨专业的考研前辈,向学弟学妹推荐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备考方式选择以及资料选择;她强调信息搜集、信息甄别和信息整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同时考研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事情,积极调整心态,松弛有度,健康作息是非常重要的。何颖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展示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以及形式多样的学术沙龙活动。青云之志,穷且益坚;扬帆起航,勇往直前。


A564


    王华强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报考专业,对工商管理硕士点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裴潇分析经管学院学科建设平台、研究生培养特色与成果介绍了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MPAcc等硕士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大家拿出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


B009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院校选择、备考和复试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嘉宾针对性地点对点答疑。本次交流会顺利结束。



1C55C


19974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