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招动态 正文

【研途有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财会专场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6-03点击数:

(通讯员唐雪琳 62日晚7:30,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财会专业专场考研交流会。副院长裴潇、会计系主任康玉梅、班主任代表涂雷、辅导员任玉婷、2019级财务、会计专业备考学生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立主持。

 

 

会议伊始,由班主任代表涂雷进行2021年经管学院考研录取情况介绍。他先从考研录取率着手,介绍目前考研形势严峻接着分享了若干考研典型案例,建议同学们能够全面考虑自身情况,沉着应考,谨慎择校。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袁帅、覃雅君、张明珠三位优秀考研学姐分别从考研目标、择校、心态调整和备考方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验与教训。袁帅说到:“考研需要的不仅仅是努力,还有理智的选择”,重点强调合理择校的重要性。

 

 

 

 

接下来会计系主任康玉梅从专业及学位点基本信息、导师及研究方向两个方面介绍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引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导师和专业,提醒学生要充分考虑导师的研究方向与个人研究兴趣的匹配度

 

 

副院长裴潇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经管学院会计学、MPAcc招生录取情况、考博就业情况、奖励资助政策等,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方向

 

 

“择校时,除了要看学校的实力、导师的研究方向,还需注意哪些方面?”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考研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老师积极交流,气氛融洽活跃。

 

 

 

据悉,经管学院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将陆续开展4专场考研交流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