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恰逢日暖风恬,绽放青春活力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2-06点击数:

——经管学院管理类顺利举办2018届定向越野大赛

(通讯员:周颖)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的,正值大好时光,青春年少的我们何不走出寝室在操场上洒下奋斗的汗水?125日下午,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类承办的2018届定向越野大赛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广大学子的学习生活,营造校园的学习氛围,在缓解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压力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和实践能力。

辅导员宋秋老师的讲话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她表示:“抛开学业的烦恼,抛开考试的压力,玩得尽兴才是这次比赛的宗旨!”宋秋老师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同学们欢呼雀跃、热情高涨。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寻找各自队友进行闯关。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一路过关斩将,闯过重重难关,你画我猜、坐地起身等12项比赛项目对于朝气蓬勃的他们来说一点也不在话下。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操场上,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场上的气氛不断升温。工作人员们积极配合工作,裁判员们公正严明地监督比赛。

此次定向越野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创新、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