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趣味篮球赛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2-09点击数:

(通讯员 许明航)为积极响应“发扬体育精神,建设健康长大”的号召,引导和教育学生树立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趣味篮球赛。上午9时,24支队伍的运动员和观赛的同学们齐聚篮球场,辅导员任玉婷老师、桂凯丽老师到场参加并发表讲话。

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2019级学生的班级凝聚力。本次篮球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的比赛方式,活动趣味性十足。

为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学院还安排了跳大绳和踢毽子等体育项目。同学们在观赛、加油之余,还可以通过参加踢毽子等体育项目赢取小零食。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随机组队进行PK,活动气氛热烈。

23日比赛结束之后,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随后,于12月7日进行了篮球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31902班拔得头筹,荣获趣味篮球赛“一等奖”,工商31903班和工商31902班荣获“二等奖”,管理31903班、工商31901班、工商31905班荣获“三等奖”,工商31904班、农经31901班、农经31902班、财务31902班、经济31902班、经济31903班荣获“优秀奖”。

至此,2019级新生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趣味篮球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