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组织民主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1216日晚7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17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民主评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的20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一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对2019年进行个人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对党支部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以刘亦浩为代表的16级党员同志向大家传授了考研心得,告诉大家考研心态、选择都很重要,一旦选择就要坚定不移;以杨一佳为代表的17级党员同志表示接受支部工作以来,积极配合老师学院的工作,认真转达学校和上级的指示,但仍有不足之处,希望能再接再厉,为其他党员同志做好表率;以陆媛为代表的18级党员同志表示自己刚入支部,很多事情不明白,希望多向学长学姐学习,将党支部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期间大家相互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对于支部的8名正式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支部副书记杨一佳对大会进行总结,学弟学妹们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考得好成绩,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