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20199月197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17召开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一佳主持,主要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学习。

7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杨一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迅速进入会议气氛。之后大家一起朗读了党章,通过朗读党章的相关条例,学习了我党的思想和方针政策,再一次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在学习了党章之后,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通过学习讲话的内容来让大家了解应该如何去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进行了学习,大家感触颇多,也有了一定的启发,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