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2019年1016日晚7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17召开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此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支部副书记杨一佳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杨一佳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为活动开始营造了庄严的氛围。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进行学习,在重温了祖国七十华诞喜悦之情的同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生活中注意聆听群众意见,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


活动第三项,由向一浪朗读“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由袁瑞杰、黄芊等轮流讲述张富清、黄大年等先进事迹,树立榜样意识,学习“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铸就伟大”的坚守与奋斗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及自身展开了如何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的讨论,大家有序发言,各抒己见,在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互相学习与监督打下了基础。

最后,支部副书记杨一佳宣告会议结束,提醒全体党员要在生活中处处留心、坚守初心,承担责任与使命。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