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之声”文化节闭幕式暨“舞动青春,执梦远航”2020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高凌晨时间:2019-12-21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舞动青春,执梦远航,12月20日晚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之声”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元旦晚会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办,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涛,长江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秦良斌,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副书记平先锋,我院院长徐辉,党委书记樊帆,副院长何蒲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随着团委学生会和19级小班代表带来的开场舞《青春跃起来》拉开序幕。随后,院长徐辉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辞,徐院长回顾了2019年经管院取得的傲人成绩,他指出“我们应明确自身定位,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发展学院”,并向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子带来了祝福。之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学,王书记对他们表示祝贺和赞扬,同时也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能够越来越优秀。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飞扬青春舞芳华中BLUE乐队为我们带来《曾今的你》、《不为谁做的歌》将全场气氛带至火热,整齐划一的爵士舞《ICY》则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小品《总监校园行》妙趣横生,引发全场笑点。第二个篇章博学笃行经管梦中的节目则表现了经管师生的活力与朝气。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Sing for U》给观众美的享受,教师团体带来的舞蹈《春晖》成为全场焦点,将全场氛围引至高潮,大一新生带来的《我在长大》及有研究生团队带来的情景剧,向我们展示了美好的校园生活。

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盛世七十铸辉煌则是为了祝贺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对唱《有一颗星为我而存在》、舞蹈串烧《Hit the stage》、情景歌舞《我们的爱》惊喜连连,给同学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节目中间19级辅导员任玉婷老师向我们向同学们送上了她的新年祝福。晚会最后由经济31901班和农经系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压轴表演朗诵合唱《少年正当时》,表演了经管学子的豪情壮志,和经管学子破晓而生,踏浪前行的斗志。

在每一篇章结束时,都对王中梅书记表彰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为使观众的热情更加高涨,晚会设置了两轮抽奖,带动了观众的积极性。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元旦晚会顺利落幕,希望在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能续写辉煌,经管学子能心想事成,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