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第一届品牌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2-21点击数:


(通讯员/陈镜)2019年12月19日下午15时,第一届品牌策划大赛决赛于石油报告厅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睦庚、陈承,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市场营销专业王萍、谭俊华、汪澜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市场营销协会王月主持首先由陈承副院长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品牌的理念并说明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紧接着,晋级决赛的队伍依次进行PPT展演和答辩。所有队伍都带来了精彩的表现,面对老师们的提问更是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长江大学学生的风采。比赛结束后,郭睦庚副院长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参赛作品的肯定,他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有更多参加这样活动的同学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比赛也告一段落,感谢所有参加决赛的队伍们以及评委们,也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地工作人员们,为我们呈现了完美的比赛。

本次比赛活力小队荣获一等奖长大之光队赢得了二等奖五零外传队、共产主义接班人队赢得了三等奖ICE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酸柠檬甜了队、再见了妈妈今晚我们就要远航队、面对对象程序设计队获得了优秀奖。祝贺这些取得优秀成绩的队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