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之声”网络文化节之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李博时间:2020-04-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经管之声”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

窗体顶端

为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将在学院官网开辟专栏,把学习宣传抗“疫”知识和抗“疫”故事摆在突出位置,并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征文活动,优秀文章将在学院网站刊登,并进行一定的奖励。

提交材料及方式:主题征文活动直接通过邮箱投稿,投稿邮箱:1071943534@qq.com,投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优秀文章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展示,并对优秀文章作者进行一定的奖励。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