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五月预审大会

作者:时间:2020-05-04点击数:

    202053上午9,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党员发展预审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博老师、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陆媛主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并确定组织新一批的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即使在线上的有限条件下,大家也要积极发言,充分讨论每个入党积极分子下班党员向大家详细介绍自己推荐的拟发展对象之后,所有党员和就拟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优缺点、个人成长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陈卓锐等六位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李博老师强调了预审大会的重要行,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党员培养中,重在平时的付出和个人的成长,严格培养过程,培养出理想崇高、立场坚定、求真务实的党员同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