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2020年6月5日下午两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线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博、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会议由陆媛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会议目的与注意事项。紧接着,马利利等六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间自己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做出简短的汇报,在正式党员提出意见后,本人进行表态。汇报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就汇报情况交流讨论进行投票,马利利等六位同志均全票通过,确定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博老师就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告诫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帮助他人,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议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宣誓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