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时间:2020-05-22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实践力量,经管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在线上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王书记重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破解了一道道“难题”!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参加抗疫活动,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组织靠拢,认真学习抗疫精神,帮助其他困难同学,在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