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本科生党支部11月支部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22点击数:

(通讯员 贾溢2020年11月21日下午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615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黄承石主持会议,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支部成员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随后黄承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五”规划,指出当代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中流砥柱,一定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然后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参与会议的各位同志缅怀过去,展望未来,各抒己见。最后黄承石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强调“青年党员来源于学生,也要回归于学生”,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及时汇报班内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履行党员的职责。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