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通讯员:张洋)2021年5月26日晚上7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参与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博、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雷思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近期党的方针政策,内容主题为:“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紧接着,李博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党史方面的学习,并分享个人感悟。经过学习,全体党员都认识到知史爱党,践行使命的重要意义。最后,李博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分析总结。他告诫所有党员,党员需要有实干精神,贯彻党的根本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知史明鉴,各位党员都在深学真悟中提高了思想认识,汲取了精神动力。相信经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都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实践,并将其转化为践行党员使命的不竭动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