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千班唱红歌”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通讯员 金小晶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长大学子心向党”党史学习系列教育活动20215月学院举办了“千班唱红歌”线上挑战赛活动。

5月以来,各班活动热情高涨,积极组织全体同学学习爱国歌曲、编演合唱形式、进行视频拍摄,来唱响爱国主旋律,展示班级风采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校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同学们队容整齐、服装统一、声音洪亮、节奏准确,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为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千班唱红歌,唱响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让学生从红色旋律中,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