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下沉新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年5月28日,根据社区关于创文创卫复检工作会议要求,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大西门金、九龙路口、新风一路一至十巷,进行志愿服务。40位党员同志踊跃响应,主动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



从早晨八点到傍晚五点半,各位党员同志严守工作纪律,与新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换班值守。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烟头纸屑、清除非法小广告,并为过往群众提供指引。各位党员秉承“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添彩。


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落下帷幕,每位党员同志都为社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而推动精神文明创建走深走实。真正做到让群众看到党员在行动,增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相信通过广大党员同志和居民们的不懈努力,建成文明城市的目标终将实现!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