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通讯员:张洋)2021年5月26日下午两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505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发展王文杰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华介绍会议流程,纪检委员宣读大会纪律。随后,18位发展对象按照发言顺序,简要地介绍其发展期间的基本情况。同时,总结自身情况,分析个人优缺点,并以此为基础进行表态。发展对象在接受完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最终,确定这18位同志具有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议步入尾声。李博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后,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8名同志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都能不忘初心,铭记并实践党的根本宗旨,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