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年6月4日下午4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13教B107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博、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在杨一佳同志的带领下,各毕业生党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简述了对党支部的期望。紧接着,各毕业生党员代表从“关于考研与保研”、“关于考公与考编”、“关于实习与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个人感悟,并为大二、大三的党员同志们答疑解惑。经过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建党伟业”视频进行学习,在回顾党艰苦奋斗岁月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信念,坚定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杨一佳同志宣告会议结束。他告诫全体党员要在生活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