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年6月15日下午2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13教B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代迎利等6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李博老师,8位正式党员与34位预备党员,会议主持人为张华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流程,纪检委员强调大会纪律。会上,代迎利等6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预备期内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经过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后,进行表态。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由纪检委员武春霞唱票,主持人张华宣读决议,代迎利等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党员。在张华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经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应具备的素质和自身能力的不足之处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同志都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