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9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广大团员青年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时代风采的决心,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我院团委组织学员全体团支部开展了9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学院各支部以演讲、朗诵、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学习。第一,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使全体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引导全体学生在学思实践悟“党史”中成长成才。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争做时代新青年。第三,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四,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帮助支部、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力所能及为身边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第五,开展“创清廉校园、树新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典型案例为教育警示、学唱清廉歌曲、讲述清廉故事诵读等形式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团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培养敬廉崇洁的高尚情操。第六,持续组织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深挖鲜活先进事例,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全校团学青年的政治思想素质。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高,广大青年团员们收获颇丰同学们均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思想,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