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十月预审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109日下午15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新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预审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秦彬彬等11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张华主持,参会人员有4位正式党员、18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华介绍会议流程,组织委员宣读大会纪律。随后,以秦彬彬同志为代表的11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汇报,并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汇报完毕后,所有党员就拟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优缺点、个人成长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经投票最终预选出的拟发展对象将上报至党委进行再筛选。



此次预审大会本着“优中选优,慎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将为我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按照要求整理个人材料,并对个人档案材料进行归档。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