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4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年10月14日下午15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东校区大礼堂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参与人员有张华等4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大屏幕播放HSE国际健康、安全、环保准则,紧接着播放《我的父亲焦裕禄》。影片回顾了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展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意志,发扬复兴宏愿,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相信在“焦裕禄精神”的感染下,支部党员同志们会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