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通讯员:饶怡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主要7个板块组成。首先由主持人结合“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的主题进行ppt的宣讲。演讲以党史为基础,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深入学习。今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也是这次团会学习的重中之重。

 

 

其次,围绕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爱国主义精神论述、劳动教育、青年大学习”,主持人结合新闻报刊、视频材料深入简出的介绍了本次主题团会活动内容,引导青年团员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重新复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精神等知识

    据悉,本次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采用ppt宣讲、课堂互动、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了党史党章知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热烈庆祝了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深化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