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度接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通讯员 李丹萍202111月25日晚上1930分,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新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关于发展秦彬彬等7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张华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博老师、5位正式党员、22位预备党员和7位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华介绍会议流程,组织委员强调大会注意事项。随后,以秦彬彬同志为代表的7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在表述过程中,发展对象们都表达了自己在发展阶段中的个人表现,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经过5位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后,最终确定秦彬彬等7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在张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李博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7名同志表示欢迎,并对支部党员们提出倡议,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坚守自己的底线,明确自己的目标,实事求是,多思考多行动,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