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1年1126日下午1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新风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罗靖宝等4位同志按期转正事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李博老师,5位正式党员与29位预备党员,会议主持人为张华。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华介绍会议流程,组织委员强调大会纪律。会上,罗靖宝4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最后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主持人张华宣读决议,罗靖宝4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党员。在张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末尾,李博老师对大会进行归纳与总结,对转正的罗靖宝等4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与殷切希望。他告诫各位党员同志注重平时,多参与志愿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支部中发光发热更要将所学所得带入社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