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30点击数:

(通讯员:饶怡珺)2022年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对冰雪健儿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会分为5大板块,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展开。首先主持人的热情宣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同时引导我院同学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其次,通过观看ppt和相关视频资讯,同学们学习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的发展教育。经过本次团会的学习,我院青年团员们体悟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最后,主持人采取了新闻报刊与趣味问答相结合的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本次团会,指引共青团员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据悉,此次团会让支部团员们更加熟悉了党的历史及发展,感受到党在一步步成长中的强大生命活力,同时也坚定了青年团员奋勇拼搏的决心,鼓舞他们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