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金融支部】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预审大会

作者:时间:2022-04-23点击数:

(通讯员 邓程景焓)2022年4月22日下午6时30分,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预审大会,会议讨论关于胡梦然等25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7位正式党员、26位预备党员以及25名拟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黄承石老师介绍会议流程。随后,胡梦然等25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个人情况做出汇报,并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汇报完毕后,所有党员就拟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优缺点、个人成长等方面展开讨论,经投票预选出的拟发展对象将上报至学院党委进行再筛选。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一,参会的人员都是从各班级选拔出的优秀学生,但仍要向学长学姐学习,看到自身差距。第二,要时刻保持学习、进步的激情,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第三,要珍惜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多锻炼、多提升自我表达能力与应对能力,在各种会议场合中要注重细节,保持良好的仪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