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以史明鉴,以史明理——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通讯员 马雪艳张宏铭2022421日下午3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十三教D124和腾讯会议上同时召开“以史明鉴,以史明理”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桂凯丽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桂凯丽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四史”后,学生党员周建奇有感而发:四史虽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四史教育”对广大党员同志来说都是及其重要的,它见证了我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全部发展历程。党员在学习“四史”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将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更好地担当作为,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和学校学院建设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