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通讯员:左王鑫)2022年5月22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505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伊始,沈兰兰同志就推免时间线、成功推免的条件以及推免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保研经验的分享。她着重强调要熟知保研流程,并建议全体党员选择保研要做好全面准备。武春霞同志分别从管理类联考的认识、备考时间表,备考资源推荐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勉励党员同志们一直向前走,坚持不懈,终会成功。



随后,龚金伟同志进行考公经验分享,并从备考资料、备考心态、备考习惯等方面进行介绍。他分析了自身备考存在的问题,建议党员同志们要合理规划备考时间,防止因战线过长而产生疲软心态。最后刘永康同志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求职途径和面试问题并告诫党员同志们要抓住校招机会对线上招聘要甄别选择。

为期2小时的党日活动落下帷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学长学姐的感谢。经过此次活动相信全体党员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未来的方向。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整理个人材料并对个人档案材料进行归档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