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襄阳市场走访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1216日,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六人前往襄阳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襄阳正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优质学生就业单位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带队,学工办主任陈思杭就业专干李博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走访。



中化六建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建喜,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双喜,人力专员余文宇参与座谈会。会议伊始,校企双方相互进行人员介绍。中化六建杨部长围绕企业文化、规模、发展几方面进行发言,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情况。张主任就近些年校园招聘的情况和企业需求进行反馈。双方就明年春季开展校园招聘达成一致。


在参观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时,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整个食品生产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食品整个生产、包装到出厂过程进行了解。参观结束,考察团在会议室与襄阳正大人事部进行会谈,人事总监杨玲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及近况,物流总监张爱民就企业的运营进行了介绍,双方也就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襄阳企业走访,加强了优质就业单位与学校的联系,同时也拓宽后期就业工作渠道。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