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举办“初入职场,你准备好了么”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通讯员 苏帅)“掌握知识,重在参与和运用!”4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13教305举办2021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交流会——初入职场,你准备好了么。分享嘉宾是来自智凡企业创始人李远征老师。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就业专干李博老师主持。



李远征老师通过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产业发展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机会,然后通过对职场的分析和职业发展规划两个方面,通过具体的案例和同学们进行讲解,提出进入职场的几个准备要求:简历准备、面试准备和职场适应。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