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考研辅导】研途有你”--经管学院举办考研心理辅导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通讯员 陆媛)为了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考研学子更好的备战考研、调整学习与生活,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4日举办了“研途有你”--考研心理辅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熊闻峰和程晓静两位学姐,在新风二楼会议室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相关的经验分享和心理辅导。



会议伊始,由熊闻峰学姐向大家讲解如何备战英语以及自己考研全过程的心态变化。“考研更像是一场马拉松,这个过程有些漫长,但是更考验一个人的耐心和毅力,只有一直坚持到最后,不泄气、不放弃,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紧接着,程晓静学姐和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复习数学政治等科目。她从资料的收集、复习的步骤、冲刺的安排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交流。在两位学姐的细心讲解后,大三的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学姐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给出了一定的参考意见。

此次会议使18级的考研学子对于考研路上所面临的疑问得到了解答,后期能更好的备战考研,坚定信心,踏实走好备战考研的每一步。据了解,此次交流会共进行近两个小时,属于“研途有你”系列活动,学院后期会针对考研学生需求积极开展帮扶指导活动,助力学生提升能力、早日上岸。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