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第二期“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通讯员 钱鹏)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就业情况的了解和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1020日晚在新风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位辅导员李博和贺雄两位老师进行指导工作,对同学们有关就业问题进行一对一对指导,解决疑难困惑。

本次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以就业航标灯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学生的就业思想掌握,逐一解决其遇到的困惑。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向老师们一一列举自己遇到的的困难,老师也十分热心对同学们指导,的浓厚学习氛围洋溢在空气中。同时,老师不仅为学生们解答疑惑,也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工作与个人匹配度以及就业协议签订等一系列相关方面的问题。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的大脑中疑云消散不少,获益匪浅。为就业增加了信心,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