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邀请高顿教育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通讯员:李紫玉、江嘉仪)为了提高经管学子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10月25日晚,我院特邀请长江大学经管学院优秀学姐于农科院1058会议厅为我院学子开展经管学子职业生涯规划讲解系列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我院优秀学姐主要介绍了经管院学子未来的职业走向,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金融、经济及工商管理类等大类学科的专业解析,并用本院往届毕业生走向使同学们了解了未来职业生涯的可能性。同时,她提出同学们可以通过考ACCA等考证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从而提升自己。学姐以平易近人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未来职业生涯走向,并简要了解了ACCA考试等经管院同学们可能需要考的证书的基本信息。



在这次讲座中,经管学子表现了对提高自身能力的渴望,和对个人生涯规划的重视。听完学姐的讲座后,每位同学都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走向。讲座全程秩序井然,既有活跃的学习氛围,又保持了安静的讲座秩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