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6点击数:

(通讯员 苏帅)为了系统提升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激发大学生就业热情,为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决定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从“知己”“知彼”“探索”三个方面开展班会内容。涉及到11个专业的班级,通过结合班级同学所选专业,通过多途径调研,了解该专业的社会职业,职位设置,进行小组分享和交流。此外,为了更好让同学们接触到专业、行业内的职场达人,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积极联系已经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班上的同学进行积极互动,加大了同学们对于职场生活的了解,也对未来的求职更加渴望和憧憬。



据了解,学院将通过“经管学院2021年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助力学生提高生涯规划意识,更高更好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