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第六期“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通讯员 钱鹏)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就业情况的了解和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1117日晚在新风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就业的李博老师和贺雄老师进行指导,对同学们有关就业问题进行一对一对导,解决同学们的疑难困惑。



本次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逐梦未来为主题,旨在了解同学们对未来的想法与规划,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交流了自己对未来就业方向,职业发展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规划,老师们耐心倾听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寄予了自己的建议,师生如同朋友般亲切交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据悉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由远航辅导员工作室指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部举办,本学期共举办六次活动,诸多同学通过活动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找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学习到了许多关于求职的技能,为以后的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感谢李博老师和贺雄老师的指导以及各位同学对活动的支持,本学期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