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第五期“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1点击数:

(通讯员 王思颖)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就业情况的了解,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晚在新风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博老师进行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以“‘职’引未来”为主题,关注学生对未来的认识和规划,了解同学们关于就业的问题并为其答疑解惑。在此次活动中,李博老师仔细倾听学生的说话内容,帮助分析学生在求职经历中遇到的问题,耐心为同学们解决疑惑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历时一个小时,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规划。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老师也对同学们给予了祝福。

据悉“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由远航辅导员工作室指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部承办,每周定期举行,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咨询和帮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