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模拟招聘”活动

作者:李博时间:2022-03-17点击数:

3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创办你的企业”为主题举办模拟招聘大赛,2019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模拟招聘活动由就业指导老师李博主持。



本次活动参与者一共被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都需要选择一个比较热门的企业,设置一个招聘岗位,手工制作一个招聘海报。此外,每个小组还要选派一名HR进行现场宣讲,赢取更多求职者的关注,最终通过辅导猫进行现场投票。在30分钟的海报制作和宣讲准备环节后,各个企业逐一上台进行模拟招聘,通过宣讲来吸引各位“求职者”的关注。在最终的投票环节,“米优可”企业获得“最受青睐企业”称号。



活动最后,李博老师对本次模拟招聘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强调,求职和招聘本质上就是供求双方的互动,作为一个求职者,也要学会从招聘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到“知己知彼、随机应变”,同时希望大家在后期的模拟求职活动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